01


可愛表情豐富的樹蛙,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動物,

想要拍牠們想了好久呀,

看到老師和朝哥拍的諸羅樹蛙,看的我好心動,

二話不說上網查完資料,下班就衝去了,

不過到了才知道,要怎麼找牠們呀,天這麼黑,這麼多種蛙叫聲,

我根本找不到,還好遇到了一對情侶比我早到,

他們己經找到樹蛙,正對著牠們拍拍拍呀,

我就剛好享愛漁翁之利呀,

看到二隻掛在樹上的樹蛙,讓我心情不禁的興奮起來,

也第一次的聽到牠們的叫聲,

好像小時後曾經有買過的金屬青蛙,按肚子後會 " 哥哥" 叫的聲音,

既輕脆又響亮,聽過一次絕對不會忘記,

第一次拍牠們,真的有手忙腳亂,也不知道我的設定式方式是否正確,

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些數據呀,

這次皆用離閃打燈,出力約為1/8~1/16間跳動,

ISO 400,快門1/60秒,鏡頭是canon 55~250,

全場最累人的是對焦,因只帶著小手電筒,自動對焦完全無法動作,

 只能改用手動對焦,對到老眼昏花,勉強拍到幾張準焦的,

看到這些綠色的精靈們,讓我整晚都處於興奮狀態,

實在是太可愛了.
 
02


03

 
04 


05 


 06
 

 
 謝謝賞圖呀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ung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