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


假日的午後,不知不覺的又拿起了相機和腳架拍照去,

一定是受了菊花茶的影響,騎著我的摩托車找尋那不一樣的景點,

看到指標六孔碼頭,水 .. 至少可以拍個船當前景,

到了現場,哇..這個裸露的石樁,我好愛呀,

讓我有很特別的感覺,

這裡除了有石樁和一堆石頭外,還有定置網蚵架,路燈,人工木造遮陽棚,

Guys,下次你們一定要來看看,

這裡拍照的題材很多元呀,但拍照的人幾乎少之又少,

可以不用搶位子呀,

但蚊子也超多,太陽下山後,就是牠們的天下了,

大家就看看圖,有機會再親自自己去看看走走啦.

02


03


04


05


06


07


08


09


10


11


這裡除可以拍照外,更是一個可以親子培養感情的地方,

假日會有bank現場演唱,雖然bank有點本土一點,但歡樂氣氛是有的,

還有一些規劃內的攤販在其中,至少有東西吃,

重點是縣政府規劃了一片溼地讓小朋友可以接觸大自然,

這個真的很棒,讓我跟高美溼地有了連想,

很不錯,可以看看下面的圖略知一二.

12


13


是吧,看了就令人感到開心,

謝謝大家賞圖啦,尤其是看了我對石樁左照右照,每張都有它的相片,

應該很膩呀.呵

下面是六孔碼頭的實際位置圖,

有點難以敘述,不過如果從七股鹽山出發往海邊走,

遇到西濱公路61號左轉,過了一座橋後右邊就是z型定置網的拍照處,

再往前走,會再經過一座大橋,下橋後就要準備轉彎走堤岸邊的道路,

如圖所示,應該不會太難找,祝大家都可以拍到大景呀. 呵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hung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